close



當初決定去宜蘭跨年
我們就一直有尋找民宿
找了好幾間都不是很優
最後看到網路上介紹這間
價位中間、又有獨立小木屋
這樣就不怕我們整晚吵囉~~
(跨年當然要high整晚啦!!哈哈)

選中的民宿是禾風竹露
老板及老板娘非常親切
一來就帶我們參觀環境及房間
話說這天粉冷我們還詢問是否有暖氣??
沒想到竟然是冷暖氣機呢!!
我們這幾個在房間溫暖到不想出門說~呵呵








我跟妹妹四大一小睡四人房
這個房型很大~廁所也很大呢!!
一家三回一起洗澡都沒問題說~

後門一打開就是民宿老板自己種的菜園
還可以看到高速公路呢~
所以記得換衣服時要把後門的窗廉拉下來唷!!

對了,這間民宿位在交流道下面
在選房間時怕小人會被吵到
所以有特別選離高架遠一點的房型






這隻小牛一進來房間就拼命玩
鞋櫃、床頭...等都被他玩過了.....皮皮牛




第二天一夥人在門前拍個留念照
知道小牛為何一副要往前衝嗎??
往下看就知道啦....




第二天吃早餐時...(忘記拍早餐照片了)
印象中是中式稀飯的早餐
有好多菜可以搭配~超好吃的啦!
推推推~

吃早餐時牛牛看民宿老板孫子坐這搖椅
好奇心使然也想試試
親切的老板讓牛牛坐了上去
看他一直死握著扶手...好像很怕摔下來樣~呵呵!
不過下來後還是一直想上去坐...






前面不是說牛牛拍照時一直想往前衝嗎??
就是因為這棒棒的滑梯啦~
這小子一直討玩....
但是那天太冷了所以只讓他玩一會會就挾牛閃了....噗






我家門前有小河~還有鴨鴨呢!!
這真的是好棒唷
話說我一直在做白日夢想蓋間這種民宿
當下牛巴就潑我冷水說你知道這要耗費多少錢、人力嗎??
你有辦法做的到嗎??
(os: 你真的很ooxx....就不能讓我做一下夢嗎??)








這麼美的景當然也要來拍個幾張照留念呀~
所以有來的朋友們記得一定要去民宿裡面走走看看唷
這真的是輕鬆風的民宿呢!!
下次一定會再來訪的~ > 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mi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